要認識一個不相干的人,很難
但是有了交集之後,一切都變簡單了



所以想要認識一個人的時候
要先想辦法找交集,好像變簡單很多?

這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難題阿~~
我本來就是個滿難接近的人吧(或者是別人不想接近的人...)
這是臭臉的通病嗎?



偏偏網路這東西我又不喜歡
"字"實在太容易讓人誤解,這有太多案例了
不得不說一下
現在我MSN的功能似乎只剩下連到hotmail了...
沒什麼人好聊,刪了好多人,也被好多人刪了
再加上之前維持離線好幾個月
搞不好知道我是誰的人已經所剩無幾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專心準備考試
其他的就別想太多
剩下一個月了,GOGO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ay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